昨晚老媽 10打來給我
那時我已經睡了
他很急的說沒事梅是叫我去睡覺
但...內心有不祥的預感

沒錯
今天..在醫院下班打給老媽
他很38的跟我說~~~~摩辣~~~~~阿就吼要跟你討論一下你的黏土辣!~~
摩挾毀辣

ˊˋ....最好是摩挾毀辣ˋˊ 我就知道 你從上禮拜我回家
你就有透露希望我送3樣作品給雲林舅舅的小孩
當時我不要就是不要
因為之前送給別人發現根本不會珍惜
心痛耶雖然我知道舅舅的小孩很懂珍惜
但....還是會不捨我的作品ˊˋ
那天要坐火車我跟我老媽說~!在考慮ˋˊ
我媽在我耳後說~~~好好考慮阿~~~~~~~~(拉長)

沒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它就很積極的問我考慮好沒
我很果斷說我都沒考慮阿 哈哈

然後..我老媽使出他的殺手鐗...你送三樣
我辦信用卡給你
........................................坐捷運做客運做渡輪作高鐵都可以用
錢帶不夠還可以刷卡 要嘛要嘛..~~~~(很洋溢的說)

我無言了 機車耶!!~~~哪有人拿這個的
我媽在電話那頭就一直笑然後就說要嘛~~~~要麻~~~~
東西沒了 你還可以做唷
東西在~~你就沒信用卡唷

朋友阿~~~聽聽...有人這樣的嗎!! 就是我媽ˋˊ
好辣好辣你只要不要拿我證書的作品 其他給你挑辣
我就這樣屈服了

然後我媽就很開心的說~~~等你回來簽信用卡的名字阿~~~
掛了..去挑我作品
掛完沒1分鐘電話又響 還是我老媽~~!!
想說..挑太快了吧

結果我媽又說 ㄟ對了對了我剛剛忘記跟你說辣
就是ㄚ~~~奧斯蒙要來台灣開演唱會ㄟ~~~~~
你們母親節禮物送我門票好了辣~~~我就是要跟你說這個...

天ㄚ~~我要瘋了 好好好 妳開心就好乾赫
但我媽又說...可是阿門票很貴ㄟ 麥賀阿辣
.........................(我又無言了)

但我跟我姊咧...偷買票辣 哈哈 帶你去台北帶你去台北
誰叫你之前也都帶我跟姐去看v6演唱會
赫赫賀~~~~犧牲我隔天實習的精神
看到票 ...別飆淚辣
反正座車回來在車上也可以睡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