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阿.....
那個男的  你嚇到我了...幾霸彄 


事情是這樣 
今天跟老媽 還有 老姐 跟 阿姨
去好市多買東西

人真的很多~~~!!
難免會人擠人
迎面而來一個25歲上下的男人

我也沒有注意很多..人不就是這樣嗎
當要接近你時讓個位子給他過而已 是不是

他...... 就這樣走過來...
然後他頭就微低跟我 臉貼到不超過....10公分吧
跟我說
 
漂亮唷~~
就走了.........

我僵住...靠 太噁了辣
你勇氣可嘉

之後他又趴逃回來

馬上躲到老媽旁邊...

他嚇到我了他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