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黏土教室
交我初級的東西給老師 
哈哈...被我托超久的
明明做好有4個多月了

懶到我現在才去交資料
有兩年多吧
哈哈~~~東西並不複雜
只是我懶~~!! <很敢說>證書 等吧

順便跟老師提了一下我想做中級的東西
雖然我內心os是 應該要3年 哈哈
老師驚訝阿 我猜他內心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哈哈
我真的覺得 我適合要有東西鎖住我 像初級就是被60樣作品 鎖住
才不能挑 因為要的就是那些
不管他難或簡單 做就對

如果沒有東西鎖住我 我可能都是拿一天就能完成的 幾個小時就能做好的
那對我一點幫助也沒阿 是不是
所以我才想做中級得東西.. 它總共有16件
比初級的都還要大 還要寬
要25000~~跟初級的差不多

老師跟我說 其實證書不用拿太多 哈哈
叫我考慮就好~~
然後他就叫我做花 她明知道我不喜歡做花的
她告訴我:我做的都是人阿 物阿 就是沒花是吧
他叫我專研花一下也好 別花的作品一點點而已

是阿...花超少的~~因為我討厭做反反覆覆的花瓣
一次又做好幾十片 那很膩耶 都一樣~~!!

但是老師說的 有讓我想要去做那些花的意願 花有10件
要5000 

賀~~~我都要了~~~!!
但.....要4.5年唷~~!!哈哈哈

等唷~!!

我今天去做了聖誕節的東西
呼~~~
但還都是屍體~散佈~!! 完成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