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你很好笑 你知道嗎...
你傳的簡訊
線在讓我在看...只是......多的

.
人家沒跟男友分...
你說你已經看開了...
人家跟男友分了....
你又在嗨
那我請問.........前面講的.........是不是多的??

既然對方都對你這樣
你還不能死心
要你就來 不要你就走
你還能這樣

我說過...你不要把自己弄得這麼不值得
你告訴我...我這樣說讓你更覺得自己是王八蛋....
我說過..再怎麼蠢...蠢一次就好
你還是不懂

寧願讓自己當王八?
被她傷的這麼深
你還是要她..
她跟她男友在一起讓你知道 讓你傷心
她跟她男友分手讓你知道 讓你覺得是不是又有機會
 如果他這次真的對你是真的


那我也不要了... 說放下就放下

你還說 上次她講那個畢業後就少連絡拔
那時我跟你說..不會的你悶還會熱絡
你說你覺得不可能了...也不想了
阿現在咧? 屁

還有你在大遠百 對那女生說的話
你不覺得那女生跟我一樣嗎
你講的頭頭是道
但你怎沒發現她是我的翻版
你也是這樣對過我的人...
你跟你那朋友是一樣的

愧疚感你很快就忘了
還不錯...
說忘就忘
我看連你有講過的話你都忘了
因為連你自己也覺得是屁話
我何必記那麼久




                                                                   指 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v6 的頭像
    jasminev6

    悲しい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