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55 胸腔外科 心臟外科病房

我都想尖叫了 太久沒去醫院~~

有夠累辣~~吼

老師~嘖嘖 跟七五一樣的感覺

明明就應該很好相處 但是就是很難靠近辣

可以在熱絡點麻 老師阿~~

吼~ 報告一堆咧 二技就不能鬆一點麻 讓我們單純接觸醫院事務就好

好辣 睡覺算了 怎可能那麼輕鬆!!!!

但說真的 照顧病人真的很好玩耶

只是很累! 但充實!! 我瘦了 哈 走走走 跑跑跑~

嘖~~ 如果沒那些報告 我每天精神應該都100 心情也100

不對!! 有些事物影響了我 雞雞雞!!!! 算了

好了 這禮拜過完了 我剩十五天~ off兩禮拜 成大兒癌見!!!

 

對了! 我在昨天簽了 "器官捐贈同意書"~!

阿莉阿~ 我先跑去簽了耶~~ 你也趕快去哦~ 我們說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