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送人去當兵了

這次是賴品帆~~哈哈

昨天8.的餐會

賴品帆

曾壹豐

蕭仲廷

林聖傑

陳柏榮(呆瓜蛋)

張文豪(TANK)

張簡廷宇(TONY陳)

劉gg

黃于菁

林聖傑女友

位啥國中事聊不膩 而且都會笑到打桌子

欺負老師 欺負同學 什麼蠢事都做

忘記的事 經過大家的拼拼湊湊畫面變超清晰

超好笑!!!

 

唉..然後一聊就忘了時間  要走  曾壹豐不准 他還替我跟老爸說

但這次老爸踩很硬... 理由(明早要開車上課 會太累)

唉唉 回到家~~ 老爸說 不是不讓我晚回家 而是約的時間不是假日 要讀書

而且如果是假日 他們會比較放寬我的時間(但不知道位什麼只有跟他們) 其他朋友一律10點之前

再說之前曾壹豐都會陪我騎回家 所以他們比較放心

(但 老爸  有時後是假的ˋˊ 因為曾壹豐懶的時候都會叫我自己回家 ) 哈哈

好了好了 期待下次在一起出去吃飯 打屁

大家一起 心情超放鬆

 回家整理完都12.了 想說今天肯定特別好睡

但..我還是失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