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不想再渡假村豎立敵人

就是有人很喜歡挑戰火

妳 就是妳 "小叮咚"

靠腰!囂張什麼?

我真不懂ㄟ 老娘我當下就不想唱校歌 你能拿我怎樣?

 妳唱就好ㄚ!也不想想妳那發聲 有多"魔音" 有夠敢唱! 你才該多練練

小叮咚說: 我剛剛有再注意看誰沒再唱!下次再沒唱我就點那個人起來獨唱(瞄來我這跟阿葛)

妳點阿 我就跟你耗! 就跟你對看 看到你沒輒

我比賽唱的出來就好!叫個鬼

互相不喜歡就別再那挑戰火!!穩穩過完兩年 井水不犯河水 大家相安無事

妳卻很愛找麻煩!!妳夠了沒 無不無聊?

還有學校是嫌我們事情不夠多是不是? 比賽唱校歌 3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