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置頂爛


政策一直改!! 我們做學生的也要跟著改


好不容易橋出來的實習單位 就又因為學校一句話


全部得重選


學校老師 上課嶺前輕鬆就算了 什麼都說 "你們五專都有學過我就不多說"


3毀阿。。妳們都是這樣輕鬆敎課的嗎 連幫忙複習都不會


我還真覺五專老師有夠衰!!!你們有夠爽!!!


要升科大~~我只能說 "睏矇睏 明夢卡緊辣"


爛學校!!!!!!


哀哀~~是因為我不是無名的關係 所以小叮噹 才找不到我麻


不然我看 連我也會被罵!!


拿出你百寶袋東西 找我ㄚ!!! ㄤㄤㄤ


我在貶低你 崇拜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