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覺得時間多的是



想想幾個月前..還在那邊唉唷 還很久...每科都看看就好



看一下....我明天就要考試了....@@""



還很久嗎!?   是很快...快到我胃攪痛



想說跟阿莉講個話 讓自己增加信心...誰知道這死女人 跑到台東去玩耍!!



我考完試妳給我回來阿!!!  陪我去瘋瘋癲癲



這禮拜都凌晨才睡耶....又養成想早睡也不行了

 

我到底有沒有看進去阿....雖然考題真的有比我剛開始做的時候簡單很多



但誰知道我考試時 會不會又粗線條....會不會又不小心失神...眼盲...粗心



吼...想到我都要吐了


祝我順利吧!!


考完我一定要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