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昨天~


唉唉。。。昨天下午 去叔公家泡茶


阿姨因為要用他在紐西蘭的教案 需要用到讀卡機


但。。說我變胖的"王仁甫"(也就是我舅舅)


 說沒有


。。。他自己以前向小池撤平。。還不是變胖變成王仁甫 還敢笑我!!ˋˊ


也就淪落我去買辣~~讀卡機。。~~便宜 之前買都50塊而已


叔公也就給了我100~~~想都沒想要跟老媽多拿一點~


騎著叔公小50~~~到市區全國電子。。。


我傻了。。最便宜的也要129~~ 我身上才100ㄟ 生不出那30塊


是否漲的有點過頭?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 裝沒事 想說a+1肯定有便宜的


好辣~~~他最便宜的也要119


為什麼阿~~讀卡機怎變這麼貴~~~


突然讓我想到救兵~~蕭大廷辣~~~


他家的店就開在斜前方...但是...我忘記帶手機....ˊˋ 我只帶威寶


叫劉君君 是否有點麻煩~所以我打給劉君君~~~


君:hey

我:蕭有在店裡麻 叫蕭來救我~~~

君: ?! 怎樣?


我將事情打了一遍後 我被大罵了白痴加蠢


然後蕭也不在店裡 所以劉君君來救我~~~


在全國電子前面等他..~~看著他騎著他的乳牛~~~然後瞪著我


我都快笑死了~~~


然後這女的幫我結帳30塊~~~感覺超可憐ㄚ


好險大家住的不是很遠..所以才有飛奔的速度救我~~


然後~~回叔公家 ...阿宜跟我說不用讀卡機了~~我又在他回去退貨


我到底位了什麼呀我~~~~~



好辣~~~~2/11號我就要去日本9天辣~~~拍板定案了啦~~


叔公單眼相機要借我去亂拍~~~~ya  JP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