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久沒跟你聊天了?


跟你講話表面敷衍


竟然又會有我的事可以講!


你在靠腰還靠北,嘴這麼渴?!


又可以講我眼光很差了? 


連我姊聽到也反問 位什麼你不照鏡子到底是誰在眼光差?!


連我姊ㄟ。。 我姐都聽不下去了!! 看看你自己


也不想想身邊帶一個 阿吉仔 還敢批評人


如果今天妳男友是大帥哥。。老娘我也沒話講


但你要不要回頭看看 你一路上交的 有沒有一個是可以見人的


不是七爺就是八爺


自己不檢討 還多嘴!!


重點是 關我屁事。。沒事也會被火燒!!


我不是你茶餘飯後討論的對象!!


如果沒事可以講。。!!幹麻不把你大秘密公諸於世


自己的事都講不完了,還敢管到別人家


可笑。。懂不懂檢討? 


我知道你不懂!!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