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56.JPG三宅love


下午一點半。。跟老姊搭高鐵 奔去台北~


一心都在想。。 我今天就看的到他們了~ 超超超級興奮!! 


 "三宅 健~"OH 7年耶。等了七年



到了7。 在巨蛋外買了周邊"扇子""海報""資料夾"


進去場內 發3D眼鏡 庫耶 上面室V6字樣的3D眼鏡


質感還比 電影院的好!!! 重點 它不會回收 送妳辣 ~~


以後看3D電影我要自己帶!!! 就不用跟別人共用


進場後。。我們的座位在第9排 無比近阿 因為它是階梯式 所以也不用怕被擋道


座無虛席


7。30。。。燈光暗了 大家帶上3D 音樂撥出


大家尖叫 從椅子上站起來 HI HI HI


瘋狂的叫阿 使勁 叫到沒聲我也高興


6人一排出現在眼前  我哭了!! 我感動到 哭 


沒有誇張 還差點止不住 等多久了 想想看!!


他們真的來了~~猛跟三宅揮手阿 拿著他的扇子 猛揮


管他站在前面有沒有看到我揮。。。至少我表現超支持他 哈哈!!


一直一直尖叫 。。。森田。岡田。井之原。長野。坂本。最終我的三宅|


我要昏了。。。!! 最後的最後 他們謝幕 大家還是一直吶喊安可


他們又出來唱了2首。。跟大家掰掰


工作人員也準備要幫忙散場


結果沒人要走。。他們在一次出來唱。工作人員又默默將簾子關上。到要結束時


大家卻一直用日文說"在一次 在一次"


他們6人在台上討論 長野說:不想結束 聽到這句狂尖叫阿大家 


又接唱了2-3首


整場演唱會才真正完成。。。 



細節。。我就自己回味~~。。。

回車站已經趕不到22。12分的高鐵。。只好搭23點的莒光 摳回家


回到家。。都早上5。多 洗完早準備稅。都已經6。多。。


疲憊 但我覺得很直得~YO。。


還有 火車上的車掌行為超像美國電影變態殺人狂


還有遇道神經病!!。。詭異

 

5555222.JPG←老姊愛的森田

DSCN2495.JPG←6人周邊海報


期待你們下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