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沒被點到,被記曠課你怪誰ㄚ


什麼原因叫做"副班代沒點到"



難道是看到你號碼跳過去、還是我散光太嚴重


寫那什麼鬼話


我就不信爛理由生輔會同意


叫你去跟老師講

"沒有" 

ㄍㄟ敖掰爛理由


心虛哦


沒被點到的 都自己找老師消掉


幹麻不去? 


因為9/30號過太久


自己也不確定?


每次點名 沒有一個在給我注意聽自己號碼的!!


才在事後在那講 我有到ㄚ。。

"到" 位什麼不舉? 手殘?耳炎?還是耳屎沒挖?


別人都點的道 你就點不到!! 自己都不會反省自己


還在那怪我沒點好!!


什麼叫 "so。。。所以我要被記曠課?"


阿不然咧 當然阿 生輔都給我單了 !!。。so個屁阿 ABC喔 


我不想再渡假村豎立敵人。。。!!


但 就是有人會讓我極度不爽


套一句孫郁雯的話!!


不然 副班代給你當!!!你最厲害你當!!!


不要在那鬼叫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