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唷~~
教務主任今天看到我 告訴我
說:{你應該先從前面說 怎會先去後面說呢


它的意思是
我學分的是應該先找學校討論 胃什麼直接殺去王金平那


哈哈 真的不能怪我!!! 誰叫我前面試過沒人要理我
我當然找最有影響力的!!!你看 一找王金平 學校馬上幫我處裡


吼~~現在搞的學校教務主任也插手我這件事
然後~~然後~~~大成功  酷斃了 我可以安心的去慈濟面試


機會又更進一步!!


我學分事解決~~暑假開始 英文英文英文
唉唷!!小豪你幫我補習ˊˋ!!
嘖!!! 老鷹好了(KTR)~~~~~ya
我可以不用坐 瓦斯摩托車!! 庫


離題~~
慈濟耶 花蓮!!
還記得是為了什麼嗎


我當然。。
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