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臺車~~
9個人


中午就出門 去台南找阿莉他們
我們開回大湖等大牌的
火雞飯餵飽了大家
大家在店裡打牌 梭哈 籌碼沒了晚上得罰酒
柏豪很衰 讓我接她後面玩後 他的杯數一直在成長

到下午五點才從大湖出發
go


晚上接近八點到了台中 柏宇姑姑家
放下行李 我們大家步行去逢甲


大家把錢包都放我包包
我整個很危險
之後都把包包丟給柏豪背
有夠重 讓他顧


玩踩鞋子的真的不是我
是柏豪是柏豪!
我還把泰宇的拖鞋踩壞 笑死我
大家忙著制止我笑聲 嘖 (不自主)


到逢甲 人真的多到可怕!!!好險不熱 不然我都要瘋了
要回去時 在等泰宇買烤蝦
然後柏豪.易阿峰李阿文 這三個菸槍
一有機會就抽 李阿文還因為一邊抽一邊往黃色那種大大護欄坐上去
俗不知  它是壞掉的
一個180幾公分的人就
啪啪啪!!跌在地上
當然就逃不過我們這群人的大笑



回到柏宇姑姑家
阿宇根阿文去買骰子
我躲在電梯旁邊背對他們當鬼 因為我剛好穿全白
誰知道 李阿文一出電梯打我背 (哩西北七唷)
..................我被嚇到ˊˋ!!!!



進去後大家開始 骰骰子 點數最小 最後洗
好死不死我就是那個最小的!!到2.30才輪到我
葉喜得還有骰到4444 我看了都覺得可怕
過程他們男的在玩疊疊樂 玩牌 然後我就莫名變成酒促小姐
他們罰酒後 沒酒就要倒  到不好還被糾正
因為我每杯泡泡都超多!


等大家都整理好後 開始玩貼額頭
我跟阿莉還有小妃超強都沒猜到自己
*(.....心理OS.....)* 發現的只有林阿宇
哈哈哈

3.30要睡覺 我們3個女的還去搶被子沒半件留給他們
整個被他們男的轟!!
丟了兩件超小的 門反鎖


要睡之前大家還說明天7.30要起床ㄚ
早上...!!最後起來的那個人是8.15分
逼他們起床的道具有 抓耙子 很硬很硬的枕頭再加上我們的手
叫不起來就是叫不起來
超會賴床!嘖


9.GO月眉
我們小妃玩陸地
其他7個玩水上!!


陸地我跟小妃 完到都快吐了
斷軌!海盜船!夏威夷巨浪!哩哩雜雜的我們都沒考慮就去坐
只有斷軌 我考慮了一圈 哈哈~!~
但玩完後就還滿OK的!!


路上我們都睡死
我們從台中回嘉義 要去吃庫肯霍夫
它關店 所以我們打算隨便挑一間吃
挑了玫瑰園


還開包廂 VIP唷VIPㄟ
一群穿拖鞋的人去VIP 超好笑
大家進去整個都變很安靜!!! 太有氣質的一間店
菜單服務生打開給我們 價錢590. 900.
翻那個最貴的!! 你看服務生心機重不重
包廂費還要2500 好險它可以用餐抵消費
不然我們大家錢都花的差不多!


好險東西還OK!!
這兩天很好玩ㄚ~~~~~
8/3號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