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


沒運動了??


差不多3年吧 哈哈


有多久沒有真正的流汗


也三年吧 ㄏㄏ 誇張


最近真的很不節制


所以我想。。。我只能靠運動了


今天開始


早餐中餐正常吃 晚餐一杯木瓜牛奶


跟老爸老媽到附近國小跑步加快走


再加上每個禮拜的整骨塑身


在不瘦!!我就節食!!以我以前不健康方式瘦


說真的晚上流汗好。。因為不熱!


我真正的流汗了 到會滴的境界 


替我拍手一下 黃貝蒂會運動


這多百年難得!!


期待我的腿瘦掉!!穿上短褲趴趴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