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情人節!!! 然後
關我屁事!!哈哈哈


一大早 我不知道幾點熟悉的鈴聲..
好久沒聽見的鈴聲....
有點震驚..這鈴聲 代表很多事!!
大家都一樣的

顯示:程大豪!!
嘖嘖!!! 喂。。。。(沒聲,過敏讓我難受)
程大豪:你怎還在睡覺!?
咦。。有很晚嗎?!我床旁邊鬧鐘沒電。。外面天色感覺也很早
程大豪:對阿 很晚了 都12。30了
真的嚇到我了。。。怎麼可能 (也被嚇醒了)
他又開口:線再才七點半
王八蛋阿~~~你不睡覺 哩咧亂唷
程大豪: 我這幾天都失眠阿 睡不著。。。
知道我過敏又燒聲 罵我ㄠˋ少年。。。。
嘖嘖 我精神都來了 開始想好好跟他討論我給他的問題
結果他說他要出門了  你的問題我再找時間跟你討論。
我又傻了
我精神都來了耶 哥哥!!說要掛就掛 我發呆唷?!

的確。。掛完電話 我發呆很久。。。然後又睡著

沒多久的10。30
劉君君打來 又罵人
姐姐 你不會睡太久嗎
我很睏ㄟ姐姐
今天情人節耶 你怎麼可以睡覺
嘖。。!情人節關我屁事阿 睡覺比較實際
 你給我起床唷 我等等會拿東西去給你 順便整理一下要騷騷的 姐姐帶你出去
毆毆。。。!!離開我的床 

整理完沒多久 君君就到了
他拿棒棒糖給我挑 那個棒棒糖 超酷的
看到我眼睛都亮了 然後我上了君君的機車 去高雄
去夢時代 去決將 再來又去小港
去阿評黏土教室
看小孩捏黏土 我荒廢了。。但好險找手感很快

4。30君君載我回鳳山 我好困真的。。
但6點還有約
回家整理一下 又出門
吃火烤兩吃
歐小卉 郭阿敏 送邵紅 宏毅恆 黃昱豪

我的爛鼻子 讓我用衛生紙把小垃圾桶丟滿了
誇張吧 過敏讓我難受 眼淚一直流 鼻水也不差ˋˊ

吃完都九點了。。
出門口 要回家
黃昱豪給了我一小盒金莎!!
我又傻了 但很開心耶 是金莎 哈哈
卸卸你囉 黃昱豪 頒獎

情人節快樂囉!!

然後沒多久曾壹豐打來!!(好久沒打了 他事業做很大)
接起: 你要送我巧克力麻~~(我不要臉)
曾:淦。。哩假賽
我:嘖。。
然後兩個人又在電話吵架
不相信我 王八蛋

不要以為跟我媽很好 就一直跟我媽一起念我!!!!ˊˋ
兩個講電話講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