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歐小卉害我的
笑死我蠟!!!!
事情你負責 真的

每次一聊電話就沒完沒了
今天搞的我們倆都害羞了
臉超燙
臭38~
只能一直在電話裡狂笑!!

你勸我也夠久了
我也拒絕夠久了 
就是步想認識新朋友

妳常說
"只不過是認識而已阿 幹麻這麼排斥"

好辣
這次聽你的吧 去認識
好意我收蠟 哈!!!
那就謝謝你跟妳男友要介紹朋友阿!!

然後程大豪 就跳出來叫我小心一點 哈哈
我也要謝謝他 替我擔心耶 ㄏㄏ!!
沒這麼可怕蠟!!
你在部隊好好收心辣
剛回部隊就傳簡訊說無聊
是你這幾天玩太火!!
去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