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這麼好聽
我還是要先罵一下人

首先開砲
林阿宇!!!
你...你的禮物 "火雞"
我承認 我內心有浮現 "拎老師"三個字
那個能幹麻!!
但是!!我還是要大聲的對你說
你的腦子 創意真讚 good i dea

歐小屁!!
你的簡訊 夠賤
不要一副祝福老人的話ˋˊ
一個月又五天 你還不是一樣會步入老人組ˋˊ
番仔火 愛死了~~

(今年都送火ㄟ~~我明年會旺旺旺麻~~!!)


郭阿憫
你也是辣ˋˊ

吳大錡
也是傳簡訊~~ 聽說你是因為想到領錢的日子才想到我生日的吧ˋˊ

李阿文
好辣!!我知道你是因為評鑑關係吼!!!
哈哈 昨天都要打我了咧!!!
我在這邊幫你從新解釋!!
這解釋ok吧!

賴賴
你進步了~~你的跳跳虎 從胖的要死
到現在像的要命!! 練很久唷!!

林阿莉
你的禮物現在是我最期待的東西yo
送什麼咧~~送什麼咧~~
不是"盤尼斯"吧
我會殺人唷 哈哈!! 你懂我再說什麼~~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更加感謝
黃建穎
你每年最準時的問候~~!!認識12年
簡訊傳了8年~~!! 甘心辣

晚上 曾壹豐 送禮來!!我失望了
你帶過就好ˋˊ 馬的 這邊所友人認識你是最久的
但你寫的那些話!!我都了解辣~~哈哈

卉萱~~國小1年級到現在
我們要一直保持聯絡歐~~

到昨天
我從路竹要坐火車回家
又接到兩個人的電話~~他們都"到幾打"
"到幾打"後賤到不行
每次都要約我吃宵夜 來一客!!
蕭仔開口!! 快回來辣 沒送你禮物又哭腰
要送你又懷疑!! 快點回來辣 拿禮物給你後就要回家了   火車站見

出車站..!!馬上就看見他們兩個 劉小君+蕭大廷
一副跩樣的站在那邊 遞禮物給我
看他們兩個賤賤笑 我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
禮物我就保蜜蠟 !! 你看你們送的東西 讓我打不上去
去面壁思過辣!! 因為我看完禮物後 冷笑ˋˊㄏ..ㄏ..

老媽送的我也很愛~~
送手錶咧 挑好久~~
但我很尬易~~

謝謝這些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