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媽 長跟我說
妳對曾壹豐 幹麻這麼兇 又狠

我哪有~~這真的是誤會了
 讓我解釋一下 哈哈

是哪個人 老是晚上11點多在蹓狗
然後摳我  我就按掉
然後再彄 我再按掉
然候在一次 我又在一次按
因為他吵到我睡覺
更奇怪的是 我只會掛他電話
哈哈(衰)

今天~~ 在下課10分鐘空檔打給我
問我到底要不要去墾丁走走!!
我在那跟他爐很久 他火氣很大 我也很火大
為什麼它會想到去墾丁?! 因為他要送修電腦 等電腦修好的空檔要去走走
電腦送去屏東修 你是不覺得遠唷
我考慮 我那天報告進度

就送我ㄧ堆 髒話....
ˋˊ 你自己去ㄚ  蕭郎

然後他就改口!!
叫我盡量完成!!

哈哈哈哈!! 別逼我 告訴你ˋˊ

然後他就問我 為什麼昨天不接電話

因為我在睡覺 很簡單吧 你吵到我 我不爽 當然就是掛
要麻你就早一點!!

他就又送我一串髒話後 再接 他會改早一點打給我


老媽!!! 你覺得我還很過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