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
我們大家都成熟許多

表面嬉笑 不正經 那是另一回事
在外磨練的這一年!!
想法..其實大家都有明顯的改變~~!!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會遇到的事情比現在還多

不要因為當下 而將自己牽絆住了~~!
試著將它解開  !!  其實事情並不如你想的如此嚴重

阿莉說:
在這樣  廢下去 我的護理夢想  會飛
我說:
在這樣下去 我的義守也會飛!! 阿..還有慈濟

在2個多月後
我要閉關了~~!!
我不要輸給我的膽怯!!
我可以做到!! 我也一定要做到!!
如果失敗 至少我努力過 我也不要後悔 在那唉聲歎氣

阿莉~~明年4月的2技還有7月的護士.護理師 我們要一起拿到
然後去喝個爛醉
記得~:是喝個爛醉
不要給我點什麼蛋蜜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