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聯合美術館醫院之前
常聽老姊說..!! 吼 聯合很近辣
你大順路直直的騎下去就到了!! 到底 就是中華路 中華路右轉馬上看到
好..!!! 很近吼 我昨天跟老媽去
大順路...你很大一條!! 我發現我這個月會很累
因為 我要從大順3路 騎到大順1路
它間隔多遠阿ˊˋ!! 你在ㄍㄟ細唷 近在哪近在哪ˋˊ

途中 還經過 民族路還有博愛路!! 我想!
如果 一條路騎習慣 膩了!! 在來亂騎!!
它...真的很遠 很遠 很遠 ˋˊ ˋˊ ˋˊ ˋˊ

------------------------------
昨天下午!! 找了張阿纓 跟 曾壹豐

曾壹豐。。我們應該沒有很久不見阿 你也壯太多了吧 
你的手臂 都快是我的兩隻手臂了! 我都傻了
還有阿 不要一直跟我搶張阿纓的任天堂ˋˊ
超級馬莉<日版的> 玩的正起勁
一直笑我很爛!! 好歹我也過了第二大關ˋˊ
你連一關都死很慘!! 敢笑我 我很強耶

然後要回家之前 曾壹豐很認真的 在跟我說事情
他發動他機車的同時 它的"煙堂共" 突然 "轟"
他嚇到我也嚇到......  然後就一陣大笑
因為張阿纓 跟她男友看到
曾壹豐 腳毛 整個捲掉 哈哈哈哈哈
圓圓的 一片 整個捲 超好笑

害曾壹豐 自己也忘記他要講什麼
我也忘記 他剛剛被噴到之前的話題 停在哪!!!

....收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