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劉小君去逛夜市
我沒去夜市多久了ㄚ....
大概也有一年多

然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我給劉小君載才騎沒多久
我看到一隻狗...
我覺得...他好面熟
因為每次要上班 它如果看到我跟我姐的機車
一定會跑過來 要上我們的車 可是他綠燈的時候 自己又會跑走

可是他也跑太遠了吧
我就跟劉小君說..我覺得那隻狗會不會是我家附近那隻
因為那隻狗給我的感覺事 他不知道回家的路又驚恐

劉小君就說 :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回轉載他就對了
沒錯 哈哈  所以我們迴轉 我摸了摸他 劉小君就叫他上車
一開始他還有點害怕 不過他還是上車了

果然..他跑不見
他主人一直謝謝我們
真的好險 剛剛有回轉載他
不然可能以後都看不到他了!!

哈利 你別再亂跑了ˋˊ
你今天是好運知不知道

過來..劉小君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問:我跟曾壹豐那麼好 幹麻不再一起

ㄜ...陳秀宜 李運柔 張慈纓
大家都問過我同一個問題

曾壹豐 你說咧!!

哈哈這個我們有討論過
就真的不可能!!!
熟到都乾了!ˊˋ對吧 曾壹豐!!
什麼惡行惡狀都知道!!
靠!! 載一起還得了
想都不敢想!!

阿曾壹豐 我的禮物 請你記得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