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還想說!! 在"公司"聽課砥礪自己有幫助的!!
我還想說 最近打的那幾篇網智 都很激勵我說!! 我要感謝小優
看那些 我都很有衝勁 想好好改變自己還有自己一些想法
我破戒!哈

"非禮勿言"。。但現在對我來說 先擱一邊
因為我要非禮了!!哈哈
我不喜歡我們公衛老師辣
他。。不站在我們立場的
他。。不會幫我們講話
他。。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問他的問題答不出來
今天還偷偷摳 佳蓉老師 還有阿貴跟阿茸
才好不容易有我們要的答案!!

------------------------ 非禮到此

 

我們今天很好笑。。連我們都要參加減重班 跟著跳有氧
超喘的!!呼呼!!剛開始手腳有夠不協調 蠢斃了
 部運動的後果 跳完都瘦了 汗留超多的
膽固醇 198 正常值 200  不運動的後果 阿唷威
歐屁你肯定破兩百! 哈哈

還有。。我們今天繞前金區。。 路接不起來
感覺超大的 座車沒想到也那麼累
還給我突然下大雨!!

我們的國小腸病毒衛教
肯定很好笑!! 期待
  !


去看醫生 胃讓我不舒服 2個多禮拜 每天早上空吐我就飽了!!
還因為這樣 掉了兩公斤~!!oh
~~讓我難受!!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