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公衛實習開始..!!

早上跟阿莉蠢到爆炸..!
兩個人約在中正3路美麗島站出口等
兩人還很囂張的覺得不會遲到

還去7-11買早餐!!
進去260號
看樓層標示 ....

奇怪的是...!!樓層介紹
不是辦公室
就是拘留所...!!
阿衛生所咧?

兩個人呆站很久!! 有位女士 在我們後面喊!!
請問你們來這要找誰??
歐~~我們要找衛生所
這裡是警察局唷...!! 衛生所還要在過去!!

................................ 跟阿莉互看..看時間 7.55分...
8.集合 阿唷  兩人轉頭就跑
大喊 謝謝妳!!!

衝去停車場! 兩人環視一下週遭 !!
衛生所...再另一個路口 ˊˋ!!
一個大招牌 !! 大大的寫著 衛生局辦公室
下面又隔開 寫著小小的前金衛生所!!ˋˊ 261號

整個準時咧!!
不過又是照慣例 被老師不屑
因為阿莉兩手空空 她很天..今天早上要騎車把東西放在陌生人機車上
帶好他的安全帽 她就騎走了!!! 包包...掰掰 哈哈哈
不過之後有打給房東求救就是了!!

我呢!! 老師在路邊介紹環境...由於我太想喝我手上的米漿
心想老師也背對我 應該..嘿嘿 可以喝吧
誰知道 打開米漿 準備送入口中 老師突然轉過來!!
我很緊急的收下米漿...不過站再我對面的惠凌看到我舉動 讓她笑出來

也就讓老師發現我在做壞事!!
老師:..你再喝東西? 我在講話你敢喝東西?
我心想:...我很餓吼ˊˋ!!然後我就當沒事 哈哈ˋˊ

我只能說..今天很無聊!!一直坐在辦公室就是了
老師講話 讓我跟阿莉都想睡..因為好慢
老師講話 讓我跟阿莉都霧煞煞..不知他在問什麼

明天開始 外面閒晃 oh!! 草江里!! 等我們家訪吧
期待去國小演 腸病毒話劇!! 誇張演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