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
我今天動手整理房間了
可能吃錯藥吧 哈哈

說真的 我很早就想整理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亂 亂到極致
不相信 可以問阿莉 哈哈
但...真的很懶!! 

今天老爸 來把我房間的其中一張床
搬去工廠..
我 竟然拿掃把開始掃房間耶!!
值得替我拍個手 之類的

我把我書桌擦乾淨了
把不要的東西丟了
之前依依不捨
今天我都丟了 ya

但是....我最想找到的戒指..
它並沒有出現 歐小卉怎麼辦~~我們都找不到~~!!!!! 我要哭了
馬的...都是你都你害的 害我身陷在那可怕的蠱中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