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大舅 也就是我媽他哥
他...超級摳的~~ 要吃到他請的大餐要好久
也因為聽到他要請吃飯
不怕麻煩的都搶著要去...

"人道國際大酒店!!"
聽名字就很素食...
沒錯~~!! 我外婆家那掛親戚一大半都吃素
我在家也不例外 除非我想吃葷 
除非我媽要幫我跟我姐補身體 燉個雞湯之類
不然再家也都 吃素居多

一下車 只聽到大舅說!! 今天盡量吃ㄚ 大舅請客
知道蠟..不要一直強調
大舅:不說我要請客 你們都會說我小氣
反正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哈哈

走進去!
氣派 很大 很氣派..
看見幾個熟面孔...
...都是學校的人ˊˋ!! 怎在這裡當服務生ㄚ 薪水應該不錯唷!! 哈哈
不時對到眼.. 知道對方是誰就好吼 不用太尷尬ˊˋ

它裡面是採自助式
吃超飽 超飽~~~
我的肚子要炸掉了
但我印象沒有吃很多~還有幾杯調酒~!! 但就是很飽
走路都有困難...撐阿
害我不敢坐下!!
體重又要不堪了ˊˋ

對了 在這之後 我老媽帶我跟我姐去看中醫
那間中醫..我只能說它很誇張
跟宮廷沒兩樣ˋˊ 在那待了3小時
我真的很無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