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跑去捐血辣

但是....
卻差點被救
什麼鬼...

又不是第一次捐
我現在右手整個很無力耶

在捐血車上 冷汗狂冒
右手完全不能握緊和放鬆
真的跟以前狀況完全不同就是了!!

護士也很緊張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捐
no 我已經捐快10次囉
我看到我今天這樣我也很緊張 呵呵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之前都戳左手 哈哈
什麼爛東西...

回家臉白的跟紙一樣
被老媽唸!!
好險我意志力夠耶 不然我肯定在捐血車上昏睡了

之前我常說
去捐血是為了救人 不是變別人救自己
今天 我卻差點被別人救 ˋˊ...

還有阿...
我聽你的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