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自然之島有個飯局
張小纓,阿纓男友,我,曾大豊,李小柔,陳小宜,楊小茹

我又命令曾大豊來載我了
哈哈 只因為我懶的騎車 懶的加油
就算他有千百不願意 還是會乖乖來 
機車。。。曾壹豐騎車也很快
但是我卻不害怕

我昨天終於知道原因 因為。。。他很穩
魁死了。。哈哈 大叢

到自然之島。。跟曾大豊,李小柔和陳小宜
等那三位大牌的
等到都快翻桌了 遲到1小時
不過再這之間 聽到很多八卦。。笑到不行。。真的

誇張的好笑 拍桌的拍桌 拍手的拍手
為什麼我們能在店裡這麼放肆
因為阿纓上班的地方 晚上9點多 店裡地下室沒人

我們的嘴真的是賤炮組的
我好久沒拿出來用
鱉死我
真的很喜歡這麼輕鬆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些感覺

等他們三個到時。。我們的話題還是這麼賤跟好笑
講話一個比一個粗
一個比一個誇張。。
笑到我臉都酸了

就這樣聊到晚上要11點
老媽打來 問我要回家沒
我又說曾壹豐蠟 他話很多
他真的狠衰
但他也沒我輒
11。30送我回家 ^^


我要說。。
其實我心情很糟糕

                                                                                      ps 等照片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