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 曾大豊打電話來要我等等下樓

因為猴子跟蚵仔。。一個禮拜日要回菲律賓一個當兵放假

。。可是雨下著麼大耶

只聽見曾大豊說 有心沒心看你蠟!!

賀!那你要載我 老媽在旁邊叫 下雨不准出去

我掛掉電話說: 是曾壹豐都是曾壹豐

老媽:幫我跟你姐買甜心卡的東西回來

ˊˋ也差太多了吧

去舌尖舞芭蕾。。聽蚵仔說他遇鬼的事 嚇死我囉!!超刺激的吧

4個人呆到11。30曾才載我回家

今早。。我要出去 被阻止的很徹底。。一樣都是雨天

早上出去竟然不行ˊˋ。。算了算了

-------------------------------------

聽說要戰爭唷

你自己去 馬先生

釣魚台。。當初陳先生在當時 你批他沒種不敢跟日本說釣魚台是我們台灣的

阿現在??你有說嗎?

釣魚台有這麼重要?不會跟日本說大家分一半唷

日本對我們台灣這麼好耶!

你現在都叫發言人出來講話。。不見笑

今天的新聞。。看見有人問你 船沉了6天你有什麼看法

然後就看你笑笑的走過去

如果我是那個記者 我一定會再問你:

哩咧校3小 逃避個屁阿

再來。。換一個地方 記者又問

船沉事件

你竟然敢說 現在別轉話題 那之後再談

切切切。。阿不然你要啥時再談?

戰爭? 你去跑前鋒

沒膽的老阿伯

我寧願不要跟大陸友好

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