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我老媽出國的這五天
我終於知道...
當一個媽媽是多~~~~~~~~~~~~~~~~~~~~辛苦的一件事阿

每次老姐 叫我做那個做這個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不想做ˋˊ...但是又不得不
再怎麼說 我們也大了 本來就要做點家事

原來...曬衣服..洗衣服..倒垃圾..洗碗..帶妞妞散步
是這麼麻煩的事
我老想~~~~~~~~~~我媽快回來ˊˋ
一個人在家肚子餓沒人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沒人煮東西給我吃
因為老爸都去工廠ˊˋ

這是老天給我們的體會

我知道了辣!!

老媽你辛苦了
今天你就要回來了耶

日本的零食.物品ˇˇˇˇ
愛愛愛

      忘記講...我手機仔送修 
希望裡面的訊息別不見
不然..我會瘋掉
都是外螢幕害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