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路竹坐火車回鳳山
....誤點...誤點....
我的天等於說我坐回高雄坐不到9.40的火車
要等到10.30..
很久..很晚..
我媽又再不爽...
因為昨天我出去一整天..ˊˋ

不早點回去不行
會被用眼睛殺

打給曾壹豐 他說可能不行因為賴品帆從菲律賓回來
所以他們雙載去買衣服
算了算了 朋友到此 ㄎㄎ
打給蕭仔試運氣 很好....果然他在阿里山當兵
蕭仔叫我打給蚵仔
我也乖乖打給蚵仔..因為只剩他 3個都輪完
蚵仔要來高雄載我回鳳山
然後蕭仔又打給我跟我確定有沒有人來載
人真好 朋友就是要這樣辣~~~~~

我必須10點15分到家 我跟自己這樣說
坐到高雄時..9.50 馬上衝下樓找蚵仔
我問蚵仔他騎來高雄多久 他說差不多..5分鐘
我說好好好你以這個速度給我回鳳山

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好可怕 嚇死我了一路狂尖叫 加抓蚵仔
加揍他 馬的騎這麼快要死歐
他一直再大笑 然後一直說是你要我騎這種速度的
是我叫你騎的嗎!!還怪他 哈哈一直揍一直揍
我真的快被嚇死 不用了辣 能到鳳山我真的命大
我整個呼吸不來
到鳳山10. 
終於噩夢結束 如果以後還要等這麼久的火車
我寧願等了ˊˋ 臭小子

然後回鳳山 曾壹豐還有賴品帆說再來找我
本來要拒絕 因為真的一整天都在外面 但是又想到
我媽我爸又不介意曾壹豐來
也就答應

就這樣聊到晚上12. 國中的蠢事怎聊怎白痴
我真的很像只是回家睡覺而已

...還有...我被我姊騙去捐血 我以為..只是例行的捐血行為
結果他要的事...我手上西堤五折卷 ....
想說你怎會提醒我要捐咧 而且又不是1號..
原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