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第三篇還拖真久
老師改報告 真的不好惹阿
一直要你修 在修 在修就對了辣
環系阿

火氣不來 真的很難
老師 真的很龜

那這兩天咧 我跟阿莉待在產房
等著孕婦生產 要看自然跟剖腹
很幸運的我們昨天進去 就馬上有剖腹的讓我們看
恩。。。。看到醫生畫下去那刀
我只能說跟"掛d罵"沒兩樣
之後在一層一層的往下割 血也就這樣流
到她刺破羊水那剎那 不誇張 馬上被割開的腹部 整個都是羊水 滿滿的滿滿的
馬上吸乾 然後 開始挖小孩 護士在上面猛壓
醫生手伸進去猛拉 也就這樣慢慢被拉出來辣~!!
那一刻我真的有感動到說!!
但是血多到讓我有點頭暈就是
看到醫生之後把它胎盤取出時 我還真的很想伸手去摸看看胎盤的感覺
然後再翻面之類的 "放在手上拋" 是沒這麼誇張辣
但是就是有股衝動!!

今天剛去產房上班時 學姐就說 裡面在pp唷
可以進去看
難得難得 自然產ㄟ 就跟阿莉衝進去
但我們衝進去時已經在最後階段 也就是已經看到小孩的頭
不過進去那畫面還是跟剖腹的沒兩樣 就是學姊整個在他身上猛壓
感覺超痛的 毫不客氣ㄟ
然後就默默的去看小孩娩出!!
會陰傷口。。有點長。。。產婦表情很痛
醫生表情:黑摩挾毀。。。。
拉完小孩後 就拉胎盤 胎盤被拉出來那時
血一大堆~!!
很刺激 跟在書上看的不同
還是真實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