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2008過年 
最瞎的女人
他做了什麼事咧~~!!

昨天凌晨。。我跟老姊在看下載的日劇
半夜1點多就是了
看到一半。。有封簡訊 
有人來跟我拜"早"年。。是歐小屁
才打開簡訊夾而已。。看沒幾個字

歐小屁來電
心裡想 挖賽 也不用這樣吧 大家都這麼熟了 是不
我都收到簡訊了還要打電話 真有心

誰知道。。
電話又傳來緊張的呼喊聲 貝蒂~~~~~貝蒂
你收到簡訊了嗎你收到簡訊了嗎。。。

我收到了阿 正在看而已 
os<你又幹了什麼事嗎 幹麻緊張成這樣>

屁: 我 我 我 我 又不小心傳給他了辣 好丟臉阿
我:你是白痴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ㄚ我>
超蠢的ㄚ 誰會老是做這種事ㄚ 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第一次 哈哈
屁:怎麼半怎麼辦。。你要幫我跟他解釋
我:他習慣了吧 應該不會想理 因為你是累犯 哈哈哈哈 白痴
重點你簡訊他名字還打錯 超好笑的ㄚ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很累耶
大半夜的笑成這樣 老姐叫我閉嘴 哈哈因為在看日劇 笑聲太吵

可是真的很好笑~~ 他會傳錯的原因只是因為 
他打好存在草稿夾裡 又因為他本來預備傳的名子就放錯
他想說在去把我的電話找出來會覆蓋 所以他就這樣傳
也就傳了2封辣 你這個"笨蛋"

我們兩個在電話裡笑多久阿。。。吼~~很累

又由於講的太激動 我整個案到關機 大拇指出什麼力ㄚ 智障
害我傻眼 哈哈哈
重新開機後我又認真的讀完他的簡訊
我發現最後還又踩黃金這段
我要瘋了~~~~~哈哈哈哈

瞎死了瞎死了

稿的我都累了 哈哈哈哈
你真得很強

還有....誰跟你說我們要去劍湖山阿 
是六福村六福村
還說要去玩水 智障 哈哈哈哈
穿長袖的泳衣
哪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